close

每次我去催眠的原因,其實都是去看當時最愛的人,我和他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,造成今世的業力輪迴。往往看完之後,反而都會在沒有預期跟任何心理準備之下,被催眠師帶到其他未知也毫無預設的某世時空,這篇文章要說的,就是不在預期中看到的某世的我,生在日本,是個16歲的日本少年。

 

我說不上來為什麼我知道當時的我幾歲?但是我就是知道,可能那就是我的關係,直接在SSD馬上可以叫出檔案,不用像HD還要用轉盤轉去搜。

 

催眠師 : 看看你周遭的環境,形容一下。

我:在下雪,很冷。

催眠師 : 你在做什麼呢?

我:我在外面要進去一間木造房子裡,那個房子裡面燈火通明感覺很溫暖。

催眠師 : 你現在進去了,裡面是怎樣的狀況?

我:很熱鬧,很多人在喝酒玩樂。

催眠師 : 都是怎樣的人?

我:比我大的長輩,我是裡面最小的,裡面有我的父親,還有叔叔之類的人物。有好幾個酒家女妓女在陪酒玩樂,有種肉林酒池的感覺。

催眠師 : 當時你幾歲?

我:十六歲(毫無遲疑肯定的回答)。

催眠師 : 你也和他們一起喝酒嗎?

我:是的,我身旁也有一個女人,坦露一邊肩,靠在我胸上,陪著我喝酒。我感覺得出來,她非常喜歡我,是個長相算美豔的女人,比我大一些。

催眠師 : 你在哪一國?

我:我不知道。服裝看起來很像唐朝,又很像在日本。

催眠師 : 看一下桌上的杯子,是大的還是小的。

我:小的。

催眠師 : 那在日本。(我忘記催眠師告訴我,為什麼從小的杯子可以判斷出是在日本的理由)

催眠師 : 這個女人在你這世有出現過嗎?

我:沒有,我沒看過的人。

 

後來我依從催眠師的引導,看到和少時在我身旁陪酒的女人結了婚,並有了孩子。那一世我看起來極度的憂鬱,我沒看過這麼憂鬱痛苦的人,那個人卻是我自己,我這麼痛苦是因為我很在意外界的眼光,因為我娶了一個妓女,而我是上層建築出身高富帥不花心的公子,話少憂鬱(在現在根本是天菜極品了,但娶了個妓女是有什麼毛病,我都厭惡這樣的自己,天天都在崩潰)。我愛她,但我厭惡她的出身,我娶了一個妓女,這個念頭不斷不斷地一直一直折磨當時的我。我看到四十歲的我,和她,和孩子,站在櫻花樹下,下著大雪,即便天氣這麼冰凍,但絲毫無法冷卻如在岩漿滾燙奔騰的內心,數十年過去了,我一點都沒有減輕這個痛苦。最可怕的是,我當時從未表露出來,我未曾對做過妓女的妻子發火或者使用過任何暴力發洩,而是對自己施以最強烈的冷暴力,一點一滴深還更深的一刀一刃劃下去。

 

我:「我很痛苦,我很痛。」

 

這世的催眠,是我看過到目前為止最讓我疼痛的,催眠師問我好幾次當時的想法或感覺,我都是這麼回答:「我很痛苦,我很痛。」那一世我從未快樂過,一直到最後我都被這個鎖鏈緊緊纏住到窒悶而死。如果這道用最極端世俗階級身份差距的課題要我超越,我是用盡一生都沒有過的。

 

我非常驚駭,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經歷這樣的過去,我相信這樣巨大的精神創傷,絕對會跟著之後多生累世重複轉生的自己,而我自己一定不知道,直到現在才被我挖掘出來。我帶著太多傷痕,我痛到再也無法忍受,太想知道,太想被治癒,所以才會不斷試盡各種方法想要找出病因。

 

當人沒有覺知能力時,就只能跟著無明醒著做夢的自己不斷跟著外境流轉輪迴,每一世的每一道課題都沒有過,然後就這樣死了,帶著舊傷和未被完成的執念,又重新化為人形轉世,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?為何而來?為何活著?如此流轉著。直到有一天,內心的出離心強到想要超越這一切痛苦時,種下這個心念,外在才會漸漸聚集接近自己明白的因緣,幫助自己去找到答案。

 

常常,真相才是讓人無法接受的,殲滅一切的核彈。

 

人的內心,有沒有強大到可以去面對這樣的巨大的心魔?

 

*附帶一提, 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都知道, 我一直對日本有強烈不可思議的排斥感, 也許是因為這個地方, 埋藏著我過去太深的創傷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