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2/25 我進行了第三次催眠治療, 過程如同先前的兩次, 也像是經歷一場奇幻旅程. 這篇文章暫且重述紀錄其中的一個片段, 也就是我在投胎前的景象.

催眠師:你現在去看一下投胎前的景象, 你看到什麼?

我:我在飛, 一直在飛, 速度非常快, 那種飛不是輕鬆慢慢飛起來的感覺, 而是自己就像是一台噴射機那麼快. 我周邊也有很多靈魂像我一樣在高速飛翔, 這些靈魂是一道道黑影, 我也是.  

 

催眠師:你可以跟旁邊的靈魂講話嗎?或者溝通?

我:沒有辦法, 速度很快, 我們就這樣在天空一直飛, 一直衝刺, 沒有目的地, 只能一直飛, 狂飛, 不能停止, 也不能休息喘息. 因為我已經沒有肉身, 所以沒有身體的疲累感. 但是我能感覺到靈魂的茫然跟空虛,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這樣飛多久?要去哪裡?

 

催眠師:現在呢?你看到什麼?

我:我還在飛, 沒有時間感. 我能體會到存在, 是我現在旁觀看到自己在移動的狀態, 才覺得有時間前進的感覺. 我往下看到人間的活動仍在運作進行, 但是我們無法接近, 我看得到以前在人間時的人們, 他們看不到我們, 也感覺不到. 只有靈魂在飛翔的死者, 和有肉身的人們, 有一道無形的防護罩隔著, 無法連結. 我說不上來, 就是過不去, 我們只能在上面一直飛來飛去, 往下看.

(…..靜默一下)

等等, 我看到下面有一個光點, 有一道光要我下去, 我要下去了. 像是時光隧道, 強光把我拉進去, 我進去了. 我在一個女人的子宮裡, 我在裡面慢慢長大.

 

催眠師:你看得到這個女人是誰嗎?

我:是我今生的媽媽, 我在他身體裡, 很溫暖很有安全感很有愛. 我感覺得到她的愛, 她愛我. 我可以感知自己在受精的那一刻, 母親強烈的愛慾的感覺, 所有的色調血液都是鮮紅色的, 無盡的紅色紅色紅色噴發, 我就是那個結合的點, 我投胎重生了, 我又有肉身轉世了.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