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男友莫名的常常心臟疼痛,總是查不出原因.....

進入催眠狀態後,我看到的是花樣年華的自己跟一名英俊的男子,站在種滿蓮花池中央的中式涼亭裡與眾人開心聊天,那時候的我,知道自己即將與這名男子結婚,他是一個前途即被看好的年輕軍官,我感到幸福滿足,因為他就是我想要的人,我的天菜,我很愛他。不到20歲的我跟他結婚了,過著非常短暫幸福的日子,沒多久,他就被派往到遠處征戰,他一定得去,因為那是他往上爬的大好機會。我很難過,因為自已無法擁有時時可以陪伴在自己身旁的丈夫,但是無可奈何,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,很長的時間沒有音訊,沒有任何消息,往外看,只有不斷更迭變換的季節和天氣變換,落葉烈日風吹雨淋,我總是看不到他,我很痛苦、很孤寂。只有我,一直在等他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心愛的丈夫回來了,我好高興,我的心再度被喜悅充滿,然後沒有多久,又要陷入沒有他的地獄,而且我不知道他這次的出走,還會不會活著回來?心裡總是非常焦急擔憂。後來有一次,我在家中接到一封信息,說是有人會來把我接到丈夫的軍營裡短暫相會,這時候的他,職位有點像是我們現代的中階主管,他的表現一直都很好無往不利,官階節節高升。我到他的軍營後,突然有一天他匆匆忙忙的到軍帳著裝,他告訴我是突發狀況現在就要出發征戰,我不知道為何,當時有種很壞的預感,我覺得這是我們見的最後一面,而我對這樣明知有難卻無法阻止只能任其發生的狀態,感到無力至極。

畫面跳到丈夫征戰的畫面,他英姿勃發的穿著盔甲騎著馬,手上拿著刀,身上沾滿泥土沙塵和鮮血,霎時間,敵人一刀穿破他的護甲砍進他的心臟,我看到他的靈魂心碎憤怒的在大吼,他不甘心就這麼死去,他的野心藍圖,還沒拼完,他還沒爬到最高處,他要當的是將軍。這一刀,破了他的肉身,他再也沒有可以留在人間的軀殼可以實現夢想了。然後,最後一念是,他知道我還在等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「你最想做的職業是什麼?」

小男友:「我想當軍人,在現代,我想到法國當最精良的傭兵。」

 

我第一次去小男友的房間時,老實說我非常驚嚇,他收集許多戰爭的軍用品,從各國軍服軍帽鋼盔,槍劍刀械大大小小的物品,然後他非常喜歡玩生存遊戲。他有項眾人皆知不可思議的才能,神準的槍法,百發百中。某次我跟他到夜市,他跟我說這裡有你喜歡的娃娃嗎?我說奇奇蒂蒂(很久以前的迪士尼花栗鼠卡通角色)可以。然後他毫無失誤的射完20發,眾人驚呼,我得到了奇奇蒂蒂。後來我們去另一個更難的射擊遊戲,那是轉盤的水氣球,必須在旋轉中萬無一失的射破全部水氣球,他全射中了,然後我得到更大的奇奇蒂蒂,攤位老闆說:「好了,你們不能玩了。」他常常在眾人驚呼加油聲中不斷為我贏得許多大大小小的奇奇蒂蒂。他的這項才能,我在催眠時才明白,這是他前世帶到今世的能力,他早就會了。而他常常心律不整沒來由的心臟痛,也是前世所傷的痛業跟因果。

當我在催眠時看到他被刺下的那一刀,立刻能把小男友莫名的心臟痛,神準的槍法,對軍用品的迷戀做連結,而且立馬明白原由。我認為,我們對某些事物特別有感應或特別容易上手,那是從前的自己留下的暗示跟痕跡,假使我們可以接續做自己曾經擅長做的事,豈不如有神助,事半功倍。常常我們對現況徬徨沒方向,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?也許應該冷靜停下來觀察一下自己的興趣喜好,收斂後再專心去深入了解,搞不好自己是什麼陶藝達人也不一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