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不同方式看新加坡夜景,感覺完全不同,會依序幫大家介紹空─摩天輪、海─遊河、陸─超級樹+金沙酒店。

(空─摩天輪)

新加坡的摩天輪非常大,比英國的倫敦眼還大,一個包廂能乘載28個人,大到可以在裡面奔跑做體操打太極拳倒立都綽綽有餘。摩天輪的票,建議先在網路上買預售票,晚上六點前算早票台幣700,六點以後算夜景票台幣730。差30元,當然是看夜景真的漂亮許多。 然而預售票是有限定日期的,一定要在預定的日期當天使用,不然就失效,也就是說,如果我訂了7/7的票,那一定要在7/7坐,完全沒有通融,太早太晚都不行的呦。

往摩天輪的天橋步道

image.jpeg 

 買完票後,會經過室內介紹摩天輪歷史的展示空間和裝置藝術......庸俗的我,  完全沒興趣知道, 速速瞥過.

image.jpeg 

咻~~~~咻~~~~咻~~~~

image.jpeg 

摩天輪來了!!!! 好大啊~~~~~好大~~~~

image.jpeg 

轉下來了

image.jpeg 

一般客艙坐不鏽鋼板凳

image.jpeg

 另有燭光晚餐票,可以邊坐摩天輪邊吃晚餐(不得不說怪肉麻的.....是還沒到手才會有這種閒情雅致吧???!!! 天啊~~我好低級!!! 哈哈~~~)

image.jpeg 

不得了喔!!!!! 轉上去到最高點了~~~~

image.jpeg   從摩天輪裡看到的夜景真是美極

image.jpeg 

 有一點我要補充, 就是這個摩天輪在轉動的時候, 萬分的穩, 幾乎感覺不到它在轉動, 所以可以減輕像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的焦慮跟恐懼感.

image.jpeg 

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(海─遊河)

看到一艘艘發亮的觀光船駛過,我一直羨慕,每走到一個售票亭,售票員都說不是我預先買的這家船公司,不斷往前走再問,都說還要再往前。如同翻越青康藏高原、吐魯番窪地跟九寨溝後,正當我有點想放棄時,終於找到了!天兒啊~~這是個皇天不負苦心人不放棄的感人故事!

這張三日通行證可以無限次數搭捷運+觀光巴士一次+遊船一次

image.jpeg 

等了15分鐘後, 發現我搭的船, 根本是移動的夜店船, 放著當今西洋流行High歌, 整艘船的乘客都在喝酒跳舞.

IMG_5768[1].JPG 

一登上後, 當我們的傳駛過其他觀光船時, 換他們羨慕了,  嘿嘿~

image.jpeg 

剛好碰到金沙酒店的燈光秀, 太幸運了! 也美極!!!!

IMG_5820[1].JPG 

觀光船會帶著我們駛經整個海濱區的景點, 包括克拉碼頭等, 一目了然.

IMG_5781[1].JPG  

而且可以從不同角度看,  感覺都不一樣.

image.jpeg 

著名的魚尾獅到了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夜店船自拍

image.jpeg 

上岸後跟地標物照一張觀光客照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(陸─超級樹+金沙酒店)

 從金沙酒店六樓的空橋,看著超極樹(Supertree)走去,剛好碰到超極樹的夜光秀開始,真是美極了!

 多年前超級蓋好我就超級想來的!!!!! 真美!!!!

IMG_6191[1].JPG 

剛好也是遇上燈光秀, 這一路也太幸運了吧吧~~~

IMG_6190[1].JPG 

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 三種方式看夜景感覺截然不同, 大家有機會要試試!!!!!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