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呢,非常喜歡Rafael Nadal,有多喜歡呢?喜歡到噴錢勞師動眾請朋友從對岸買票還請了特休,一個人飄洋過海跑到上海看球。不過他在第二場就出局了(隔天我就要去上海),崩潰又重建後,仍是帶著一顆朝聖的心出發。我必須說,看網球是一件極需堅忍體力和耐力的活動,因為要有這麼大塊地建體育場,座落地點通常都是在荒郊野外。然後大陸的地鐵,不像台灣,咻! 咻! 咻! 一下就到了下一站,就算徒步走兩站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遠,大陸可不同,每站的距離都很遠,距離感跟時間觀是台灣的好幾倍。上海這個網球場,沒有一個地鐵站可到,到站都還要再搭接駁車。從上海市區 (以人民廣場或南京西路為基準) 到球場, 至少要抓2-2.5hrs前到, 才不會太趕 (真的非常遙遠, 如同在上海又再出了一次國)。

(此為選手出入口)

DSCF5931

  當我在球場外亂晃的時候,突然感到後方有股強大的人群騷動,一群黑衣保鑣的後面, 沒想到穿綠色衣服的就是Roger Federer!! 我的媽啊!!!!

 DSCF5921

跟著跑就對了!!!! (看這張照片多麼有臨場感, 邊跑邊拍)

DSCF5922

我的媽啊!!! 真的是Federer!!!!! 還真近!!!!

DSCF5925 

 救命啊!!! 老實說, 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, 只知道跟著跑, 也不知道他要去哪?? 哈哈~~~超盲目der!!!

DSCF5927

 沒想到他是要去戶外球場熱身, 兵荒馬亂下,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放進去球場看的球迷。 

DSCF5909

如此近距離的看到Federer,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看到的是真的?!!!!! 所有人都瘋了!!!!

DSCF5911 

暖身完後, 所有人又邊拍邊尖叫發狂追著Federer回中央球場, 這時我有種覺得自己好像回到16歲在追王力宏很young的fu, 沒想到多年後, 還是少女心這點一點也沒變, 一樣青春洋溢。但是, 跑完之後, 不是我在說, 真的是快虛脫了, 肉身都快蒸發了。

IMG_9286

 進到中央球場, 覺得, 真是太美了!!! Soooooooo   gorgeous!!!!!!!!!!!

DSCF5932

球場 聲光效果彷彿園遊會超歡樂der (這樣講好像有點變low)

DSCF5975

(之後是決賽) 原本我買的是八強跟決賽的票, 既然Nadal出局了, 那就幫費神加油吧!!!!!

 DSCF5981

費神是我記憶裡, 發過最多S球的球員 (網球小知識: S球是指發球時, 打出一種神都接不到的S完美曲線, 馬上可以得15 points)

發出S球會令我覺得這個球員的技巧非常高超 (純屬個人偏好)

IMG_9480

完全關注費神, 一點也不在意跟他打的髮國選手Simon。

 IMG_9479

費神贏了決賽, 真是不可思議! 8強的時候, 他跟世界排名第一Djocovic分在同組, 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打不贏, 沒想到奇蹟出現, 他打贏了Djocovic。

IMG_9587  

這是費神今年拿到的第一個slam,他說他很久沒感覺這麼好了!!!哈哈~~~

 IMG_9588

 深深的覺得, Roger Federer是前無古今後無來者的網球神, 沒有人可以比他更完美。

 IMG_9589

恭喜費神, 但是我心中還是掛記Nadal的, 明年再來!!!!!

IMG_9590

NO doubt, this is the so-called man in the top with the most tennis fans in the world.

DSCF6040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