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女生,但原名是陽剛的男人名,算過多次名字跟八字相沖不合。多年來我一直很在意,想尋求真正合我八字的名字,算過幾個但都沒有真的改,直到我同事跟我講了和這位算命老師的故事,我聽了立馬立誓非改不可!!!!

 

我同事她朋友是自己先去找算命師,開車早上就到彰化鄉下,但是一到附近就像到一個結界,google導航就沒了,然後他就狂發訊息給朋友圈指路截圖幫忙找,但在附近開了四個小時就是找不到,超級崩潰繞到下午放棄回台北。

 

不肯放棄的他,決定過陣子再去第二次,沒想到第二次還是同樣的情形找不到。於是第三次他找了其他三個朋友(其中一個是我同事)一起去,沒想到這次就找到了。算命老師說,他的冤親債主很多在擋他,不讓他見,因為改名會變好,冤親債主不想要他變好。這次找得到是託其他人的緣分,所以才見到。

 

他們四個朋友去,老師一開始就問,當在講其他人的部分時,你們有沒有需要迴避?他們四人認為都是彼此的好朋友,沒有什麼不能聽的,於是就四個人一起進去算。

 

A (我同事)

老師看到A的名字就說:「你被比你小的男生騙財騙色但又無法離開。」A聽了以後滿臉通紅,她沒有告訴其他朋友過,因為覺得這件事很丟臉,然後另外三個朋友驚訝的聽著A的醜事,老師寫了幾個名字給A改。

(我聽過A跟小男生的故事,非常不堪,她被騙財騙色然後還是小三,最慘的是還被正宮在路上逮到呼巴掌。)

B

老師看了B的名字跟八字,大概講了B的狀況,然後說我不會給你名字,你這個人耳朵堅如花崗岩,別人講什麼都沒有用,還是會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。

C

內容沒什麼勁爆所以我忘了。

D

老師看了D以後,就說你以前有受過很大的傷,你的左手掌上有很大的疤痕,於是D翻開他的左手掌,果真有一條長長的疤,除了他本人,另外三個人看到那道疤都非常吃驚。基本上再怎麼好,沒事也不會去看別人的手掌,所以另外三個朋友是不知道有這個疤的。然後老師又說:「你這一生都不會有結婚的命。」這時另外三人更吃驚了,因為他們三人去過D的婚禮,而且D都有小孩了。然後這時D拿出身分證翻開背面,他的配偶欄是空的,他說一直沒有去登記。老師就說你的課題是小孩,你的小孩很難管,要改小孩的名字才會比較好教,你們親子關係才會比較好。於是寫了改小孩的名字,而不是D的。

 

這四個朋友平常以為是無所不談的好友,沒想到老師當場卻講出所有人不想讓人所知的黑暗秘密,回台北的路上,四人不發一語。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