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在聽了同事的改名奇遇記後, 就超級想去見這位老師, 但是我沒有開車, 沒交通工具, 加上這個地點在有結界的彰化鄉下, 自己很難到達, 我不知道該怎辦? 

於是我在臉書上不以為意的PO文說: 我好想去彰化算命喔!

神奇的是, 宇宙可能聽到我的呼喊跟強烈的念力, 一位十幾年沒見過的高中同學用messenger私訊我, 告訴我她現在在台中定居, 我搭高鐵到烏日站, 她可以開車帶我去彰化算命, 基本上我從高中畢業沒見過她, 所以收到她的訊息讓我非常驚訝到不要不要的. 

在烏日站上車後, 我事先告訴她有可能在結界遇到的狀況, 果然不出所料, 開到結界之處, Google Map完全沒反應行動點就停住了, 周圍是兩邊望不盡的稻田, 於是我告訴同學往前開到村落裡去問人再找路. 說也妙哉,沿路開去, 空蕩蕩的, 完全沒看到人類. 我隨意一指, 說道: 「不然我們開到前面那間房子停下來,我下車去找人來問。」然後下車後,我抬頭看了一下門牌, 非常的吃驚, 因為這戶就是算命老師家的地址, 我不敢置信的又再對一次地址, 發現沒錯後, 告訴同學一起進入. 

這個地址的門面是一家機車行, 機車行完全沒人, 但我們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直接再走進去, 進去第二個房屋是古時候那種周圍蓋磚瓦房的小空地, 這時有聽到人聲, 有一個年輕男子出現問我是否來找老師? 我說對. 後來他就叫我在外面等一下,因為可以聽到裡面還有人在"看診''。

輪到我後, 老師也問我是否可以讓陪同者旁聽? 我說可以, 於是我高中同學就陪我進去. 老師叫我寫下名字跟八字, 中途不斷有人打來, 是我前一名掛號者, 說他找得快瘋了,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這個地方. 因為我之前有告訴我高中同學, 我同事之前發生的事, 她也嘖嘖稱奇, 小小聲地告訴我:「真的耶! 沒緣分的人找不到也見不到!」

老師掛完電話就說, 這種狀況常常發生, 當事人的冤清債主要擋, 是怎樣也到不了這裡的. 

後來老師看了我的名字跟八字, 一看就說:「你很怕冷!你的感情,不是用爛形容,是慘!」我無法形容當下的震撼!因為他立刻一針見血的講中我身心上的最大弱點缺陷. 

這時我同學問我: 「真假?你很怕冷?」我說對,我的不耐冷程度低於一般標準非常非常之多, 酷夏的烈日之下, 我的手腳也是冰冷的, 去看中醫脈象之微弱到把不到脈那種. 

老師再說:「我算的是因果, 你的人生至今都一團混亂, 你之前交的男友,都不會讓你! 我給你一個名字, 讓你在工作上獨當一面鶴立雞群, 而且感情上遇到的人不會再像之前的那樣, 會忍讓包容你! 你也不會再這麼怕冷, 名字作用開始發酵的時間是兩年, 就這樣, 祝你好運! 」

我謝過老師後, 跟同學離去, 我這位高中同學帶我去台中吃飯,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很久, 然後她帶我去搭車回台北後, 至今再也沒見過面. 她就像是當時沉溺下墜的我, 拼命往上游, 在大海中遇到的一個浮板, 一個貴人, 她幫完我, 我們的緣分就了結了, 我一直想要回報她也主動問過她, 但她說不需要. 

最近不知道是什麼機緣, 突然和幾個友人聊天聊到改名字的話題, 回憶起這件往事, 這兩個朋友是認識我超過十年的朋友, 知道我工作家庭感情的大小事, 而這些事在五年後的今天全部驗證. 

回想這一切, 彷彿是一場夢, 改名前遭遇生命中最痛苦的一段時光, 當時是我生命靈數9遇劫需大規模清除的一年, 感情上被騙、工作在農曆年前被非自願解雇、父親生重病後去世、家裡欠錢被銀行追債房產拍賣寄人籬下、再找工作被霸凌欺辱到還是離職. 之後, 可能是已經在生命的谷底否極泰來, 同一年我遇到現在白鶴報恩的主管,目前仍就職讓我很穩定發展的公司, 能力提升可以獨當一面, 我有了自己的房子, 約會交往的對象條件都很好到難以置信, 完全不是我會遇到的層級, 感情上雖然還是來來去去尚未修成正果, 但至少已經不是以前那種相愛相殺, 玉石俱焚同歸於盡的痛苦對象. 

在此, 謝謝一路上給予我幫助的貴人, 無論你們看不看得到這篇文章, 在我的心裡, 深深深深的感謝你們! 我也會去幫助其他的人, 成為他們的貴人. 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