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看天蠍座,都覺得無論思想或性格都很極端偏激,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就會用盡一切心力去做,什麼也不顧,就只看得到那個自己最在意的目標。我和這位天蠍朋友S聊天,對於許多事的看法或感想,常常不謀而合,甚至說出一樣的話。有次他告訴我:「Well, I am lucky to find you in the world. (我真幸運在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你/遇見你)。」我寫這篇文章為他曾經最深的愛情紀錄,也想告訴他:「我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,永遠都不會分手。」

 

那年他交了一個水瓶座的女友,常用高明撒嬌的手法讓他滿足自己的慾望,我問他那是怎樣?他說:「如果她想要一個Rimowa的旅行箱,我就會給她一個Rimowa的旅行箱。」當時他是電子業的業務,瘋狂的賺錢要訂單幾乎到了貪婪的境界,用大部分賺來的金錢滿足他以為女友想要的fancy lifestyle,約會去昂貴的餐廳,買名牌給她,出國住一天上萬的Hyatt

 

當一個人的阿拉丁神燈並不容易,他向我描述了一個場景,Computex(台灣電子業最重要的展覽)期間有很多應酬,他的女友也在電子業,展覽結束要去應酬,他知道了,坐計程車去陽明山陪她跟她的客戶吃飯,坐在戶外的桌子上面電腦開著手機簡訊不斷的一直跟客戶要單,同時間應酬的時候還在服侍女友跟她的客戶,東跑西跑買單拿東西。應酬到半夜兩點多,回到她家洗完澡,電腦還在做隔天要開會的PPT,隔天九點再去南港展覽館,跟老闆還有客戶開會。

 

女友總有新的慾望,更大的野心,他要滿足就得用更大更多的精力去燃燒,即便如此,他做盡了一切,仍是留不住女友。這種愛的強度,愛過傷過就很難再有勇氣再經歷一次。他告訴我:「我很愛她,願意給她所有的一切,但是我跟她在一起快樂的時間真的很少。」我說:「我懂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