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,都是由一張信用卡開始的。幾年前,我辦了一張航空卡,所有的刷卡金額,都轉成航空點數,集了好幾年,終於可以換一張亞洲線的來回機票。看著航空哩程兌換表,心裡評估著到底要換去哪裡才最划算,畢竟是我辛苦累積若干年刷了幾十萬才換來的。思忖著,中國港澳來回還可以換兩張(貪小便宜心裡發作中),但是去香港就是買東西跟吃吃喝喝,不灑錢根本不會好玩,然後景點也沒什麼可看之處,亂花錢又會變肥,所以就剔除。中國我是想過要去,但是我一直無法克服心理的障礙,無法吃made in China的食物覺得都有毒,或者都是塑膠做的變形金剛,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對岸同胞的創造能力。加上我覺得自己很單純天然呆發作時,萬一就像都市傳說一樣被騙走,在全部灌滿冰塊的浴缸醒來腎兩個都沒了,我要怎麼自殺?總之,我有許多對大陸收集來的資料建檔,不斷從我腦中湧現,為我的恐懼火上加油,提醒著我不要玩火自焚,這個在腦中已經轟天巨響的警報聲,讓我在三秒動心後,就立馬斷念。經由我慎思熟慮後,決定去一個沒去過又能飛最遠最划算的地方─關島(Guam)。

IMG_3093  

這個致命的決定,開啟了我難忘的鳥爛落難記。首先,從台灣去關島的時間都非常地獄,晚上11點多的飛機,到當地約莫凌晨4點,出關後都5點了,我不敢想像帶著如此疲憊的身軀,以及沉甸甸的行李箱,還要去租車或坐車,是一件多麼令人瞬間黑髮變白頭的事。是說,在網路上google一千篇有關關島的網誌遊記都會是好的吧!?偏偏本人就是能遇到最dramatic and drastic的鳥爛情結,我去的時候還遇到了關島百年難得一見的颱風(真的是非常靠北靠腰到一個不行)。狂風爆雨到飛機都快墜機,下了飛機走出機場大門,心裡的OS...下班回台灣的飛機是什麼時候?我想直接回去,玩個屁。

因為我找了一家旅行社,讓我扣掉機票,買了酒店加其他的行程。一上遊覽車,發現有20對恩愛到馬上可以去摩鐵開房間的情侶們,心裡的OS是...被割腎比雙眼被閃瞎還好一千倍!拼命掐大腿內側肉,鎮定自己不平衡的情緒(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掐啦!)總之,在極為疲累下,別忘了還有狂風暴雨的颱風,載滿滿滿情侶的戀愛巴士,開往了第一個浪漫要死的景點--戀人舺。可想而知,這個著名的浪漫景點一定也有著瓊瑤望夫崖般的殉情愛情故事(這種故事死的一定都是女人),我也沒有太認真聽。

於是乎,在全身被淋得唏哩嘩啦下,風又大得跟什麼鬼(假髮都被吹到恆河了~)熱戀中的情侶們,不畏風雨,依然去買了鎖,寫上彼此的名字,鎖上鎖頭完成見證偉大愛情的儀式。

  IMG_3100  

風是大成這樣還有心情去鎖鎖頭,可見是真的很愛,我是沒有想鎖的人,所以完全無法理解這種心情。這可是颱風耶! 是有沒有這麼衰?!

IMG_3099  

在全身淋濕到撐雨傘都沒用的情況下,乾脆把傘收起來,免得還弄壞了傘。就這樣敗興的遊了幾個景點(完全不值得看),什麼自由女神像,小到跟姆指姑娘一樣大,周圍也沒有景色可言,連拍都不想拍。然後在疲累到要發火的狀態下,回飯店吃早餐,相信我,是根本吃不下的 。然後就想去找個地方睡覺,去了飯店lobby,發現所有可睡之處,都早已被睡滿(可見得我有多沒遠見),此時導遊出現說,如果真的太累可以花100美金提早三小時入住(從一開始鳥爛成這樣,老娘絕對不會花一毛在這上面,跟你拼了)。我聽了,背著包包再度尋找可睡之處,終於在某個廁所外,找到了一張沙發(竟然還沒被睡掉),光速一般的睡了下去。就這樣過了一小時(累到深沉睡到前世去了),導遊又出現了,說下個行程是逛shopping mall!!!!!!我的天啊~~~這是苦行僧行程就對了!!!!!

然後又搭上了戀愛小巴,去了購物中心,超想睡又累,但心想再也不會來這鬼地方,一定要好好的買幾個划算的outlet,累到拿衣服去試穿都快在試衣間睡著,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:加油喔!這件BCBG的毛衣合適的話可以省40美金,那個CK包可以省50美金,多麼的阿Q精神(但是是很花錢的,更不可取)。總之逛完了shopping mall,本人我已像是一具沒有靈魂的人皮燈籠,然後導遊說:「好喔!現在大家逛累了,肚子應該很餓了,現在帶大家去吃午餐!」(累到快吐了,而且24小時沒睡,來關島前一天,老娘還去上班呢!!!)

午餐是飯店Buffet,我的最愛之一,極度熱愛Buffet,甜食必吃。然而,美食珍饈當前,竟然毫無食欲,我一定是病了。

IMG_3107

我竟然吃不下!!!!! 開什麼玩笑!!!!我甜點大胃王耶!!!!!!!!!!!!

IMG_3106

沒胃口!!!!!怎麼可能有這種事???!!! 

我都被自己嚇壞, 我可以一次吃15-20塊蛋糕的人耶!!!!!

IMG_3108

我晃了三圈,拿了兩塊蛋糕跟一杯柳橙汁。

IMG_3109

回到坐位上,開始倒數等等還有多久導遊會來接我。

IMG_3113

IMG_3112

就這樣累到不行,想吐無比,外面狂風暴雨,我也內心也狂風暴雨下,終於要回飯店睡覺了!!!!!!!一到飯店,導遊說:「看大家都累了,先讓大家好好休息一下,三個半小時之後,再來接大家去吃晚餐。」

我的老天爹爺娘母伯叔姨妹哥弟姐啊~~~~又要吃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島 遊記 戀人 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