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,小晴天開啟了洗髮精的話題,之後一路失控講到了包青天。現在回顧此對話,真是無聊的五個人(心裡好得意) 而且,每每獲得屎爛的評語,都覺得比比賽得第一還高興萬倍來的興奮開心(爭先恐後的搶當這種黑暗版的NO.1 ),真的是不但無聊還心靈扭曲的一群人。為了怕讀者忘記,在此我要提醒一下,貝貝公主是個男孩兒,Over

 

小晴天: 大家可有好用的洗髮精可推薦?好用+開架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有,有一罐透明的,蓋子是綠色的 (彷彿沒有形容)

小晴天: 猜猜看!太難!

凱蘿兒安東尼: 牌子也不知道。

貝貝公主: 這也太難... 靠腰!有沒有線索這麼少的猜謎!

凱蘿兒安東尼: 口味好像是薄荷,洗起來香香的。

貝貝公主:“口味”這個詞會不會有點詭異?

凱蘿兒安東尼: (奸笑圖示) 比艾瑪花園好洗,反正買洗髮精不能買有顏色的,那都有矽靈,只要買透明的都好。

小晴天: 好難,是花王嗎?

凱蘿兒安東尼: 可,但是要選沒有顏色的喔!

小晴天: 我知道男生很愛用花王,便宜大罐又好用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對啊!便宜又好洗!

小晴天: 我最喜歡我平常用的洗髮精,但他太貴我現在無法負荷。

小晴天: 那安東,是在屈臣氏還是康是美?

凱蘿兒安東尼: 屈臣氏,而且前些時候買一送一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199很好洗呢!比艾瑪花園好洗喔![為什麼我同樣的話要重覆這麼多遍呢?]

小晴天: 那我跟跟店員說,我要綠色蓋子,透明的,前些時候有特價的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(奸笑圖示) 真可愛呢!

小晴天: 找到的話就是好店員呢!

飽飽: 我覺得好難喔!天阿!

凱蘿兒安東尼: 超難的!

飽飽: 我找找。[是否很熱心呢?我們!]

凱蘿兒安東尼: 我回去看一下!

小晴天: 哈哈!好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然後圖案是植物的(好爛的線索)

凱蘿兒安東尼: 我很怕禿頭呢!千萬不要再買有顏色的洗髮精了喔![到底要重複幾遍?我的媽啊!]

貝貝公主: 我都用肥皂。

小晴天: 貝貝你跟我爸一樣...... 全身一塊搞定,省錢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貝貝這樣很好呢!

貝貝公主: 當兵時候練出來的,第一次在成功嶺洗澡,被教官趕出來,頭上還有泡泡。之後就一直都是用一塊肥皂洗澡,那個時候真的是用鋼杯在洗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那怎辦?之後有讓你回去沖嗎?

貝貝公主: 沒,不給回去沖。

貝貝公主: 我用內衣擦掉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cow~~~會很癢耶。

貝貝公主: 還好啦,天氣熱,一樣要我們蓋被子,妳有沒有洗澡都是一樣,

飽飽: 會變成一塊一塊的。

貝貝公主: 反正就髒的要死,可是沒辦法。

凱蘿兒安東尼: 是說,大家可以喝髮茶生髮。我知道這個是因為焦恩俊說他都喝髮茶防禿。[我終於了解在潛意識裡,我對禿頭有多麼的恐懼,已經深深影響到外顯的行為表現。]

飽飽: 焦恩俊是演包青天的展昭嗎?

小晴天: 是多久以前的戲?包青天是金超群。

飽飽: 好想知道焦恩俊是不是演展昭?等等來谷歌一下。

 

檢討:回顧了此篇百無聊賴的對話,覺得今天我的智力彷彿只有三歲,「那個透明綠綠的!」但是我的同事們完全不覺得怎樣或有突兀違合感,事後還誇獎我了一番,說他們如同我的父母能懂的。就是這麼的,如此幸運的,讓我能在這個年紀,常常還能讓人覺得是個社會化極低未被汙染的惡童,謝謝你們寵我 (奸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好笑 趣聞軼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