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本人臥薪嘗膽多年,為的就是哪天可以用累積多年的航空哩程,苦盡甘來免費出國玩一下。沒想到為了貪大便宜,換了自以為最划算的景點─關島(Guam),然而出於非良善而刻意算計的起心動念,開啟了此次結合天時地利人合的散財童子鳥爛落難記。在累到極為想吐,吃不下連續兩餐的高級飯店buffet,讓我覺得心理非常不平衡,畢竟我是個節儉的孩子,平日省吃儉用,想要好好出國relax一下。沒想到在我花了大把銀子,買了吃好住好的行程,竟然遇上大颱風,關島是盛產颱風,但颱風很少颳到自己,都是跑來颳台灣跟日本的,怎麼醬~~~

這裡跟團的玩法是,你可以買不同的飯店跟行程,有一個導遊在固定的時間會來接大家出去(這裡的導遊還同時兼司機),也就是說A組跟B組住不同的飯店,連吃飯的地點也是不一樣的,A是去吃戶外燒烤BBQ, B是吃美式餐廳,然後如果A買水上樂園的行程,B買美人魚公主號出海去玩水上活動,導遊就會依照當日路線沿路去載所有人上車再卸貨。

總之,好不容易睡了午覺,又到了吃晚餐時間(完全沒有餓意)。導遊又開著小巴沿路接住在不同飯店的人去吃飯,因為我住的飯店最遠是日航(Nikko)酒店,導遊會最先來接我,然後沿著杜夢灣一路接下去,下一家是六福皇宮(Westin),再來是Trigger、君悅(這家非常棒!)、悅泰等等。因為住最遠,每次都是我最先上車(也最晚下車),然後去接下一對恩愛到感覺已經懷上雙胞胎的情侶,再來又一對親到嘴唇都要腫成安潔莉娜裘莉的賢伉儷,之後又接第三對愛到彷彿梁山伯與祝英台轉世的四世夫妻。就這麼地,漸漸充滿如同從摩鐵恩愛出來(只是我們住的都是有星星的飯店,所以感覺沒這麼低級)的戀愛巴士又上路了!

失算的我,這餐買的是喜來登的晚餐buffet,怎麼可以不吃??!!!!! (這次所有高級飯店的buffet我全買了,煩死!!!我竟然吃不下!!!)。IMG_3136 

一樓吃烤肉,邊吃有原住民舞蹈可看。

IMG_3148

看看!!!多好吃~~還沒有人挖這鮮嫩的布丁呢!!! 喜來登的Buffet很好吃,甜點也相當可取!

IMG_3140

吃完晚餐後,導遊又開著戀愛巴士來接一車的愛侶,問大家是否要去看上空秀。此時,有位活潑開朗的新婚孕婦說:「可是我想看下空秀!」(不得不說,我也比較想看下空秀,哈哈~) 然後,大家就去看了上空秀,這裡的上空秀完全沒有看頭(沒臉沒奶),又過於冗長,秀還沒結束,大家已先離席在外面聊天等戀愛娃娃車來接了。就這樣,結束了第一天無所事事、受苦受難的行程。

第二天一早醒來,沒錯! 又是吃! (現在大家有跟上關島的邏輯了嗎? 吃~就對了~) 因為住的是日本的飯店,所以有東方風的日式早餐可吃,我真的覺得很感動,覺得在整坨爛的修鍊之旅,亂選到這個日本酒店,可以換換口味不用大魚大肉加甜點,真是小確幸。

IMG_3154

早餐真的是挺不錯的!

IMG_3152

吃完後,又要開始做工了。

導遊:「好喔! 休息了一晚,又吃飽了! 今天風雨有比較小,所以行程調整了一下,要出海去浮淺跟玩香蕉船喔!」(別鬧了!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差耶!!!)

今日的天氣,不用說,仍是風雨強勁到,昨天被吹到恆河的假髮,已吹到格陵蘭都結冰變成化石了,我的雙眼也結冰,戴上墨鏡不是為了遮陽,而是為了擋雨,心中OS是:乾脆在飯店大廳上網吧! 風雨這麼大還要出去肉身修鍊!真的是很危險耶!!!!

總之,戀愛娃娃車就上路了,到第三家飯店時,恩愛的安潔莉娜裘莉(只有嘴唇像)跟一點也不像布萊德彼特的彼特遲遲都沒出現,等了許久,導遊終於去找他們,赫然發現他們根本還沒起床!(真的是非常恩愛! 只能這麼說) 然後又過了15分鐘,裘莉跟彼特睡眼惺忪的出現了,裘莉直嚷嚷說她沒吃早餐很餓,這樣身體沒抵抗力會容易生病,而且天氣這麼差是很容易著涼的!她這麼念念念,不過車上沒人講話一片靜僻,看得出來彼特尷尬的想要呼裘莉巴掌叫這個蕭姓女人shut your mouth,但我想他沒這個膽,因為裘莉可是冒險犯難的古墓奇兵不死怪貓,呼了一掌之後恐會重傷得不償失。

一到港口看到Odyssey(奧德賽)這個名字,心中不免浮現一股不祥的預感,希臘羅馬的奧德賽迷航記可不是開玩笑的,我也要來真人迷航一下??

IMG_3168  

出海後,又開始颳風下雨,雨大到船都快翻了,這時船上的導遊鼓勵大家來玩香蕉船,說現在玩香蕉會跳很高,會很刺激。穿上救身衣,坐上香蕉船的第一秒,我馬上為自己這愚蠢的決定感到無比的後悔,冷得要死(我最怕冷了~),又一直下雨,加上風吹,雨打在身上痛得不得了,就像是大自然在幫我做針揪,也太high了! 整條香蕉上下激烈起浮,蹦蹦蹦的跟海水狂拍磨擦,令我覺得香蕉快爆胎,我心裡已尖叫:我不想玩了啦~~我要上去啦~~可是顯然船上的導遊沒有聽到我的呼喊,一定是我喊的不夠虔誠,他還在船上開心地跟坐在香蕉上的呆瓜們揮手,以為我們玩得很開心,事實上我們是在尖叫且狂揮手是希望他趕快拉我們上去!  已經有女生嚇得快哭了@@ 救命@@

上船後沒多久,導遊開始介紹風景(灰濛濛一片什麼也看不到),然後下一個活動是浮潛(snorkelling),然後我一定是喪失了理智和靈魂,放棄了抵抗,竟然下水去浮潛(再度為我這愚蠢的決定後悔)。因為很冷(我再次強調我真的很怕冷的人),身體逐漸失溫,加上浪很大,我覺得有點頭暈,然後...我無法克制的從浮潛的那根管子,噴吐出早上吃的粥和海帶絲,然後我奮力的撐起身體浮出水面,看到自己吐的嘔吐物飄在水面上,深怕會沾到我的臉,於是我又快速含住浮潛管,用盡吃奶的力,狂往旁邊游以避開那團我生產出的嘔吐物。往前游一段距離後,我又浮起往後看,發現魚在吃我嘔出的粥,不由得覺得自己好像也做了一件善事而發笑。因為所有人都忙著看魚,沒有人發現有人吐了,我也沒注意是否有人剛好浮起時,如果剛好與我的嘔吐物相遇,一定會非常驚奇且大罵三字經 (我好像吐了三口),突然覺得有點得意。

然後我就拉著繩子上船了,上船又昏昏沉沉的看著沒有風景的風景,看著看著,我又吐了超大袋的一袋吐(不知為何都沒有人吐?大家都很耐暈吐),吐到一個無法自拔,一路吐到下船,把昨天吃的buffet也都清光了呢!因為吐船的關係,我一張照片都沒拍的下船了。

上岸後,導遊說:「好喔! 大家消耗很多體力了吧! 現在去吃午餐!」

關島落難記3: https://kmuimui12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431545-%e9%97%9c%e5%b3%b6%e8%90%bd%e9%9b%a3%e8%a8%98-part-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