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非常幸運在櫻花盛開的春天造訪雪嶽山,沿路都是櫻花樹,非常美麗。

IMG_1344

從山下遠望雪嶽山,離首爾大約4-5hrs車程,有點遠,我是跟團來的, 憑自己的能力還不知道怎麼來,但值得一訪。

IMG_1885

Yo, 還可以坐纜車呢~ 不知為何對纜車,也是情有獨鍾,只要看到就會想要坐一下,不過這次沒機會坐。

IMG_1930

我十分的不耐寒,極為怕冷,從不覺得下雪浪漫,也不會想看雪什麼的。五度C的韓國,已是我體會過最冷的溫度極限,真不敢相信我還笑得出來,哈哈哈哈哈~~~

IMG_1934

還高興的踫跳了起來呢呢~~~心情真好呢呢~~非常有活力呢呢呢~~~~跳一跳比較暖和呢呦~

IMG_8551

雪嶽山是個很不錯的景點,乾淨有規畫又有風景,以我很快喜新厭舊的性格,覺得不會感到無聊的地方,很可取。(啪啪啪~~)

IMG_1939

這熊似乎有個感人的神話故事支持著雪嶽山,使其有話題讓人們可說可流傳,不過顧著拍照的我,完全沒有在注意聽,哈哈!

IMG_1913

沿路一直看到很多像這樣的石頭堆,層層往上疊,覺得很好奇是什麼,後來問了導遊,說是許願用的。第一個人許願開始堆,後來的人往上一直疊上去,覺得很有趣。不過...萬一倒了怎辦啊?是不是很不吉利??整排許願的人都不會實現? (好想知道喔!!?)

IMG_1985

冷得要死的強顏歡笑照,風吹到是會刺骨的那種程度。再次強調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還是非常怕冷的人,在這種天氣出遊,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,是個很大的突破!

IMG_2003

許願的磚瓦,但真的是用來蓋房子的嗎? (未知)

IMG_1969

照片真的是無法顯現出這裡的美,我記得我一到這兒來,非常大方地釋出我的讚美與讚嘆,實屬難得。

IMG_1328  

韓國不只有逛街買東西,很多郊外景點是很值得去的 (為什麼講出這麼沒有靈魂的話?是要說服誰?) 總之,不太會寫遊記的我,會好好加油的呦~~

IMG_1903  

呦呦呦~~~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