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想把我的花系列故事寫下來,可是不知從何下手好,因為荒唐的點實在太多,每樣都很精彩。

上一段戀情,我的這位交往對象Y,無論是在外面的餐廳吃飯,或者是在家去倒水上廁所洗澡,總是手機不離身。我當時催眠自己,疑心病不要太重,不要懷疑他,因為一旦開始查勤當偵探,這段關係就已經沒有信任可言,也會一步步邁向崩壞。但是,一個人神經緊繃成這樣,手機永遠不離身,密碼加密再加密,防我防的跟見鬼沒兩樣,對待這種人,我還要給他什麼信任?再蠢也看得出來他心裡有鬼。

我跟Y是相親認識的,所以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,交往的時候加了FB,我發現和他竟然有一個共同的朋友L。我當時覺得很好奇,因為L是我的同學,心想他們怎麼會認識?

 

有天我問了Y:「你怎麼會認識L?

Y回答我:「我們是網路上的朋友。」

我:「網路上的朋友? 是什麼意思?」

Y:「就是在FB加來加去加到的。」

 

這件事我沒追問下去,但是我心裡一直有個疙瘩,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。幾個月過去了,有一天晚上,我在某家餐廳碰到了L,我問她怎麼認識我男友的?她告訴我,她們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,而且還出去約會過一次看電影跟逛寧夏夜市,我聽了打擊好大,腦筋一片空白,覺得氣憤又噁心。我再問L細節,得到的只是一個個讓我更加傷心的答案,但是之後我還是沒有跟Y攤牌,同時我很感謝我的這位同學L,讓我看到Y的這一面。又過了一陣子,當我已經知道YL的答案後,我再問了Y

 

我:「你怎麼認識L?

Y:「嗯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。」

 

當時我看著Y,閃爍其詞眼神慌張無比的他,裝著若無其事地回答了我。我心想,兩次你都回答不同的答案,你到底還有多少事在騙我?或者,我還要知道多少更可怕的事,才肯痛醒?某天早上我起來,他不在,我想他應該是到樓下去吃早餐,我從房間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,看到他那上廁所都不離身的手機好端端的擺在桌上,我看著手機猶豫了很久,我在想是否要看他的手機?他的密碼在有次他沒遮好解開時被我看到,我記了下來。後來,我按下了那四個數字,快速翻拍了他line的對話記錄。

先前我還知道他一直在跟前女友連絡,他告訴我他已經把她刪了,當時我也快速搜了他的line通訊錄,他沒有把他前女友刪掉。而他的line裡面都在跟不同的妹聊天曖昧,我也看到了他玩的好幾個交友網站,她和我交往的期間,從來沒有停止把妹。還有他的FB不是妹約他,就是他在約妹還假裝單身,這也就是為什麼他不想讓我打卡或公開我和他的關係的原因,因為這樣會斷了他的朵朵桃花。

一個再好的演員,都可能在不經意放鬆的瞬間,露出馬腳。事後我回家仔細看Y和其他妹的對話記錄,那種悶痛心碎的感覺,就像是親眼看見他和其他女人在我眼前做愛。最讓我傷心的是,今年我幫他過生日,我躺在他身邊,他還傳了line給他最心儀的妹:Hey how r u。時間是凌晨2:30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