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說本人並非因為衰到爆, 加上碰到颱風心理不平衡+心靈扭曲,所以在抱怨,至少就亞洲我去過泰國的普吉島、菲律賓的長灘島、印尼的峇厘島,歐洲西班牙的伊比薩(Ibiza)還有冷僻到不行的北部桑坦德,澳洲的黃金海岸,跟美國的夏威夷,然後是關島。關島對我而言,真的是個非常奇異之一個「沒有風景」的旅遊景點。整座島很破敗又人造,不像其他的島嶼國家有些許自己的味道跟自成一格的風格氣場. 正常人不會花大錢,從一座城市飛到另一座城市去過都市生活吧?至少我還沒有閒錢多到這麼無聊的闊豪境界,總是會想要看看當地特色的東西, 但這裡真的沒有一處我覺得有漂亮, 或有些許令人驚豔的感覺, 到底是怎麼會這樣? 我要求太高? 我這個人太demanding嗎??

風景如同台灣的北海岸,然後還沒有北海岸好看, 連開門走下去去敷衍拍個照都懶(當然也是因為下雨也令人興趣缺缺)

IMG_3232

魚眼公園就也很普通.....這是個可以在建築物看到海底世界的地方.....

IMG_3405  

北海岸繞境時, 在某個景點停留時, 有名熱情如火的關島人, 一直跟著我要送我他撿到的大貝殼, 非常感人!

大概也是今天唯一一個讓我有點反應跟有記憶點的事件

IMG_3266

是不是就是北海岸??!!!

IMG_3242

或者任一完全無法分辨叫出名字的森林遊樂區 (天啊~我又要下地獄了, 上上下下) 或公園, 不管在哪一國都有這種沒有指紋的地方, 真是We are the world. 世界大同. We are the one. 你就是我, 我就是你.

IMG_3244

說是白沙灣都不會有人懷疑, 自己說是不是!!!!! 結論就是, 唯一的優點是買Tiffany跟Tory Burch還有Godiva便宜很多, 然後就沒了. 這是個過度美化的旅遊景點, 如同見到詐騙集團的網友, 連被狂打的夢幻水晶教堂, 看到它本人我大概兩秒就走了, 完全沒興趣拍照. 分享關島遊記不用謝我, 幫大家省四萬五也是功德一件, 哈哈~

IMG_3175

關島落難記part 1

http://kmuimui12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239968

關島落難記part2

http://kmuimui12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759086

arrow
arrow

    kmuimu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